近日早晨醒來,在爸爸還未上班前,我們一家四口愛聽風潮唱片出版的台語童謠《春天佇陀位》這張專輯。媽媽尤愛其中〈春天佇陀位〉這首歌,它是媽媽的能量歌,一邊聽一邊跟著哼唱,總是能帶給媽媽好心情!

附:〈春天佇陀位〉歌詞
(這歌詞寫得很棒唷!) 
春天佇陀位  我去問花蕊 
花蕊講伊才睏醒  叫我去問露水 
春天佇陀位  我去問露水 
露水講伊在曝日  叫我問白翎鷥 
春天佇叨位  我問白翎鷥 
白翎鷥講水牛咧等伊  叫我去問貓咪 
春天佇陀位  我去問貓咪 
貓咪一直哈唏  續咧擱洗臉  叫我去問阿弟
春天佇陀位  我去問阿弟 
阿弟目睭笑微微  原來春天佇遮覕 

P.S.
這張專輯真的很好聽,大大力推薦給大朋友和小朋友們!祝大家春天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lee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